中空玻璃
  隔音窗的選購技巧
  真空玻璃
  購買隔音窗注意事項
  夾層玻璃
  通風隔音窗原理
 
  鋁塑窗的密封性和氣密性好
  居住環境隔音窗有明顯效果
  防滲水性能優於鋁合金的窗
  塑膠門窗隔音防雷性能優良
 
> 服務項目
 
主旨

中空玻璃

   

一般來說,隔音窗中空玻璃是由兩層玻璃構成,四周用高強度、高氣密性複合粘結劑將玻璃與密封條、玻璃條粘接密封,中間有6-9mm的空氣層充入乾燥氣體,邊框內充以乾燥劑,以保證玻璃片間空氣的乾燥度。如圖。其特性,因留有一定的空腔,而具有良好的保溫、隔熱效果,因為這點在北方城市得到很廣泛的使用。

中空玻璃在隔音窗方面對中高頻率噪音(比如人的聲音、高音喇叭聲等)有比較好的隔離效果,但對低頻噪音(比如公車發動機噪音、火車噪音、飛機噪音等)卻基本沒太大效果,因為隔音窗中空玻璃會在低頻區與低頻雜訊發生共振,經檢測,低頻隔音量不超過20db,要提醒各位朋友注意的是,現在很多小門窗店所謂的每平米一兩百塊錢的中空玻璃隔音窗其實只是普通的雙層玻璃窗,雙層玻璃窗就是兩塊普通玻璃加一個框,未經過任何處理,而且以這個價格賣的雙層窗型材很有可能在型材上用的是假料,幾年後就會發黃變脆,希望在您選購的時候能引起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