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空玻璃
  隔音窗的選購技巧
  真空玻璃
  購買隔音窗注意事項
  夾層玻璃
  通風隔音窗原理
 
  鋁塑窗的密封性和氣密性好
  居住環境隔音窗有明顯效果
  防滲水性能優於鋁合金的窗
  塑膠門窗隔音防雷性能優良
 
> 服務項目
 
主旨

通風隔音窗原理

   

一改變隔音窗的密封;木桶原理告訴我們最短的木塊決定桶的容積,隔音其密封決定隔音量,這就是我們的進口隔音條使窗隔音更上一個級別的原因只有進口隔音條才更能顯示其隔音窗其獨特的隔音作用。

二改變玻璃,真空玻璃獨有的真空層隔音大面積的阻擋噪音進入室內,三層真空隔音玻璃更是隔音窗中的精銳隔音已不是玻璃的瓶頸更應該全面提高隔音性能。大眾化的中空特製玻璃又是隔音玻璃的一個亮點;配上獨有的進口隔音條,經全方面的比較已基本成為推拉窗中隔音性能最好的隔音窗,不論是加窗還是換窗都能很好的保證隔音效果。

三邊框選用更隔音的國標一級塑鋼邊框因為塑鋼比鋁合金更隔音,加上獨有的進口隔音窗條使其更上一個檔次,而且不管是加窗還是換窗都有其獨特的隔音效果,目前相關研究機構正在研究完善其它的邊框,以更好的滿足日益要求嚴格的通風隔音窗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