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空玻璃
  隔音窗的選購技巧
  真空玻璃
  購買隔音窗注意事項
  夾層玻璃
  通風隔音窗原理
 
  鋁塑窗的密封性和氣密性好
  居住環境隔音窗有明顯效果
  防滲水性能優於鋁合金的窗
  塑膠門窗隔音防雷性能優良
 
> 服務項目
 
主旨

夾層玻璃

   

夾層玻璃又稱夾膠玻璃,就是在兩塊或多塊玻璃之間夾進以聚乙烯醇縮丁醛為主要成分的PVB中間膜。

通用的夾層玻璃隔音窗有如下兩個主要優點:

*安全性*:
普通玻璃一撞就碎,典型的破碎狀況,產生許多長條形的銳口碎片。鋼化玻璃需要較大撞擊力才碎,一旦破碎,整塊玻璃爆裂成無數細微顆粒,框架中僅存少許碎玻璃。而隔音窗夾層玻璃即使碎裂,碎片也會被粘在薄膜上,破碎的玻璃表面仍保持整潔光滑。這就有效防止了碎片紮傷和穿透墜落事件的發生,確保了人身安全;

*抗震入侵能力*:
在歐美,大部分建築隔音窗玻璃都採用夾層玻璃,這不僅為了避免傷害事故,還因為夾層玻璃有極好的抗入侵能力。中間膜能抵禦錘子、劈柴刀等兇器的連續攻擊,還能在相當長時間內抵禦子彈穿透,其安全防範程度可謂極高。

通用的隔音窗夾層玻璃雖然也有隔音的效果,但還不能算做是真正的隔音玻璃,但在經過對對中間膜結構進行專業的技術處理後卻可以達到相當好的隔音效果,這是中空玻璃和真空玻璃無法比擬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