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空玻璃
  隔音窗的選購技巧
  真空玻璃
  購買隔音窗注意事項
  夾層玻璃
  通風隔音窗原理
 
  鋁塑窗的密封性和氣密性好
  居住環境隔音窗有明顯效果
  防滲水性能優於鋁合金的窗
  塑膠門窗隔音防雷性能優良
 
> 服務項目
 
主旨

隔音窗的選購技巧

   

隔音窗較普通門窗從選材到工藝都是不同的,高隔聲量的隔聲窗所用的玻璃、密封材料、型材都是經過反復多次試驗和檢測才能定型的,生產廠商應具有生產隔音窗的工藝和工程業績,必要時要參觀對方的工程樣點。

向廠商所要有資質單位檢測的隔聲檢測報告;瞭解門窗的隔音量,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和實際需要,一般隔聲量越高,隔音窗價格越高,但是,隔聲量不要低於30dB。假如您所處的環境雜訊污染嚴重或對室內環境要求較高,您還要注意門窗的低頻隔音量和最低隔聲頻率的隔聲量,因為交通雜訊能量集中在低頻,門窗低頻隔音性能卻是它最薄弱的環節,必然要造成低頻漏聲,最終會影響隔音效果。

為了使您的居住環境經過更換隔音窗有明顯效果,應該要求廠商對您所居住的環境噪音源進行檢測,雖然都是道路但是道路等級不同,城區和城近郊區道路交通雜訊有很大的區別,所以隔音窗的玻璃結構不應該是單一模式,而要根據不同的噪音源的頻率特性設計隔聲窗。保證隔聲窗隔音性能達到治理的要求。

最近市場上有些廠家為了提高門窗隔聲量而採用三層玻璃兩層空腔的工藝,經試驗隔音量提高並不明顯,增加的第三道玻璃干擾了中空玻璃空腔空氣聲隔音性能,隔聲量相反有所下降,建議選擇隔音窗不宜採用此工藝。